叶蓝在逃文手。
问就是鸽了,别留恋。

江湖再见。

双花【感冒】

*非常短

*短的一匹

*私设有







百花缭乱:大孙TT


再睡一夏:怎么了?


百花缭乱:感冒了…张副不让我恰零食,还把我隔离TT


再睡一夏:所以你专机训练?


百花缭乱:这是重点吗!


张佳乐从床上坐起,抽了一张卫生纸卷呀卷的塞进鼻孔里阻止鼻水流出来。


再睡一夏:感冒了还吃什么零食。好好养病吧你。


百花缭乱:累感不爱。


手机那一端的孙哲平笑了。


一旁的楼冠宁看见孙哲平的笑容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,默默的从他身后飘过离开。


全联盟能让大前辈笑的如此温柔的只有张佳乐了。


孙哲平咬着吐司,手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打字,扔完讯息后介面切到某团点起外卖。



几个小时后张佳乐的门被戴着口罩的张新杰敲开。


「怎么了?」自动自发的也拉上口罩。


张新杰侧过身,指了下身后拿了一大袋食物的林敬言。


啊,他也戴着口罩。


「张副你真好!不是没收我的食物吗怎么又帮我…靠。」

张佳乐看见上面的单子写着「联盟第一狂剑给百花缭乱的慰问礼。」


他觉得整个人都好了。


在张佳乐无视孙哲平讯息的第五个小时,他接过林敬言手中的东西坐回床上,又开始了一个人的隔离之旅。



再睡一夏:不然我给你点个外卖送过去?


再睡一夏:乐乐?


再睡一夏:接好了。多休息。


张佳乐喜孜孜的刷着消息,拆开热汤慢慢的喝着。


百花缭乱:你行啊大孙。


再睡一夏:那是。


百花缭乱:谢谢你。


再睡一夏:吃完了快点休息。


再睡一夏:要健健康康的见我。


张佳乐入口的热汤差点没喷出来,「傻逼孙哲平。」他笑着说。





FIN




草我写的这是什么?

大家记得勤洗手戴口罩不要随便出门喔。


评论(8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言昕(长期失联预警 | Powered by LOFTER